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 偏方 ) 每天喝龍眼茶,一千度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

( 偏方 ) 每天喝龍眼茶,一千度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
 

"喝了才知道"!!!!!

Subject: 每天喝龍眼茶,一千度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

 

此方的提供者是一名執業中的中醫師兼教授,他的爸爸也是中醫師。
有一天一起泡茶聊天時,聊到了這一道藥方。
他的外甥曾經近視一千度,他就叫他煮用以上這道藥方, 每天喝。八個月後
外甥的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
所以這是一有經親身體驗而成功過的藥方。
藥方:龍眼肉+龍眼核(即帶核的龍眼)、枸杞
煮法:以上三味適量,加水煮成茶,龍眼核不必打碎。
服法:就當一般茶來喝就好,每天喝,至少連喝兩個月。 (沒效可放棄不再
喝,有效而還不滿意,則應續喝。)
療效:一切跟眼睛的水晶體不正常有關的眼睛問題,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
等。
重點:一定要用龍眼核,只用龍眼肉,則效果折半。
建議:請飯後喝,效果最佳。(因為病在頭部,而飯後喝會使藥性發揮在頭部
較多,也就是此方的目的。

****
太多人近視了,請大家把此方廣為流傳****

 

今天 ( 97.11.12)是 國父 誕辰紀念日。

今天 ( 97.11.12)是  國父 誕辰紀念日。
願  國父 在天之靈,
祝 中華民國 風調雨順,國運昌隆。
 

愛心老師 ( 康 先生 提供 )


愛心老師 10年捐出上百萬
郭秀惠、吳文傑、梁明揮及黃仕典(由左到右)是瑪家國中愛心老師,捐款10年助貧生就學。(記者侯千絹攝)

〔記者侯千絹╱瑪家報導〕愛可以複製。

瑪家國中5位愛心老師每月集資助貧童,其中,數學老師黃仕典擔任「愛心班長」,每月跑腿匯款,10年下來至少捐出上百萬元,1位考上屏教大的女學生立志成為黃仕典第二,讓愛蔓延下去。

擔任教職23年的黃仕典,11年前轉至瑪家國中任教,被原鄉孩子的熱情與純真打動,一做就沒離開的打算。

第1年擔任班導時發現班上有2位學生住在少女城,1位是孤兒,另1位因父親重殘,但這2名女孩子不喪志,學業及生活表現傑出,他決心幫助這2位學生向學。

「只要妳們肯讀書,不論讀到什麼時候,我無條件供應學費及生活費」。黃仕典這句既深又沉的諾言,至今深刻烙印在少女心中,少女乍聽之下覺得不可思議,「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黃仕典用10年時間實踐諾言,一路供應她倆念到大學,1位念國立屏東教育大學社會發展系,另一位念國立台北護士技術學院。

學校其他的老師,包括梁明輝、郭秀惠、吳文傑、蘇劫餘得知,主動加入愛心班,10年來,每月定期繳錢給「班長」黃仕典全權處理,幫助學校其他貧困學生向學,每到月初,黃仕典就得跑郵局匯款或追蹤孩子的學習情況,而蘇劫餘老師即使退休,捐款也未停歇。

黃仕典說,現贊助的高中生有10位,大學生有12位,每月固定入帳約7千元,每月最少得匯出約3萬元,入不敷出,好在高鳳技術學院的秘書陳敬佑加入,加上台北1位康先生支援最頭痛的學雜費,至於不夠的部份,他笑了笑的拍拍口袋說,絕不讓學生斷糧,至於發放總額,他第1次細算後說,至少已超過百萬元。

接受老師10年幫助的周姓少女說,她在國中時曾自暴自棄,老師四處詢找把她們帶回學校,老師怕學生挑食,午餐親手為每位同學打菜,北上念書同學抽不到宿舍,他就像爸爸北上幫同學打理住宿的問題,「他從不放棄我們,我們怎能放棄自己」。


971112(三) (雨 19℃)64式。進度

秀山七期 太極拳 每日進度
971112(三) (雨 19℃)64式。複習第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