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104 3/9(一)起,永和社大開學囉!

 
104 3/9(一)起,永和社大開學囉!
 
 
 
 

各位舊雨新知好朋友們,
期待已久的新學期要開始囉!
永和社大即將於3/9週一起開學
記得來上課喔!

以下有幾件事請大家留意:
1. 課程時間是晚上7:00-9:50,週二到週五中間(文化夜市)下課時間是8:10-8:40。


2. 還沒選課的同學請趕快把握時間別錯過囉!未額滿課程開放旁聽,仍可報名,歡迎選修!加退換課截止日:3/21(六)晚上10:00。社大課程表
http://www.community-univ.org.tw/?q=node/3232


3.週四晚上「快樂Fun吉他」以及週六晚上「烏克麗麗-小吉他遊天下課程因為老師第一週請假,將延後一週於3/19(四)及3/21(六)開課

4. 附上教室表,供大家參考,或者請於上課前先至社大辦公室前穿堂,將有熱情服務的校務義工們協助指引教室!但第一週週五(3/13)遇福和國中家長日活動,教室將有調整,請週五班級留意,屆時至辦公室前穿堂公佈欄確認教室。


5. 停車注意事項:校園內警衛室旁有自行車、機車停車棚,請依照停車格停放機車。福和國中前門臨時停車位僅限有特殊需求之講師及學員申請使用學員請勿開車停進校內,謝謝您的配合!開車上課的同學,可停至福和國中側門收費地下停車場(每小時20元)。歡迎多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


6. 由於社大與福和國中共用教室,課後記得將垃圾(如晚餐、飲料等包裝)帶回家,或帶至社大辦公室分類丟棄,勿將垃圾留在教室內,並將桌椅歸位、關閉門窗,一起維護整潔的教室環境。謝謝!


7. 凡推薦親友報名成功者,學期末將贈送--永和社大200元報名費抵用券或永和社大小農市集或咖啡屋150元折價券乙張!歡迎大家多多推薦社大優質課程,一起快樂學習!


8. 永和社大學員每學期至少應參加一次公共論壇,出席公共論壇9次以上(含9次)且填寫回饋單者,可免費選修一門半價課程(每門半價課程提供至多5個免費名額)。(限報名下學期課程,不適用於暑期課。)歡迎踴躍參與週末之公共論壇活動。


9. 永和社大小農市集「好棒,綠市集!」將繼續為大家服務,每週一至週五晚上6:00-9:30在咖啡屋走廊,歡迎購買友善環境、無毒耕作的當季新鮮蔬果,一起來鼓勵小農,支持有善耕作,買菜救地球!


預祝大家學習有成、收穫滿滿!

 

永和社大校務處 敬上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