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Fw: 大同教會 涂牧師請安信

 
轉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Thursday, July 18, 2013 3:48 PM
Subject: 大同教會 涂牧師請安信

 
 
--
古樂樂
0952-495-509
 
康大哥平安:

自從您透過網路將大同課輔班消息廣傳後,接到許多善心人士的積極回應,目前教會已經收到"好油世嘉"有限公司羅朝雲先生橄欖油一箱,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萬元的現金,北海扶輪社今天也確認要補助現金1萬元及物資(價值1萬元),台北邱韻臻小姐及平安行愿會每月2000元的食米。當然還有很多通電話表示會親臨前來本會關心課輔班。感謝康大哥及社會的善心人士,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者。

 

本會暑期課輔班已開課,目前有八位(高中生及大學生)擔任志工老師,這些孩子也都是課輔班長大的孩子,他們過去如何被志工老師照顧,如今他們也學會去照顧孩子,真是感恩。

 

目前,在屏東市我們也找到十五戶的高風險家庭,雖然他們不是教會會友,卻是在都市中生活真的面臨困難的弟兄姊妹,我們會將教會的物資分享這些家庭及有需要的人。

 

康大哥一直鼓勵我們成立社團法人,並且開立劃撥帳號,這個部份我們已經順利完成了--

 我們的戶名是: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劃撥帳號:42302376

 

                 再次感謝並祝 身體健康

 

                   大同教會 涂牧師敬上

屏東市民族路路750號  08 732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