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Fw: 感動2

 
轉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Monday, July 21, 2014 10:03 AM
Subject: 感動2

感動2
有一天下午,突然接到來自屏東市一位謝牧師電話,他說感謝感恩當年,不定時提供白米給他的教會,事隔多年,我已淡忘,接到電話,我慢慢憶起謝牧師的故事。謝牧師布農族人,在屏東市辦課輔班,輔導弱勢孩子功課,這些小孩,大部分是平地人小孩,家庭背景都有辛酸故事,牧師隨便提幾個說給你聽,你都會心酸,牧師提供免費晚餐,離教會遠的孩子,用車子接送,還免費送餐給鄰近獨居老人,我去看了,相當感動,牧師不分區域,不分族群,服務這些弱勢族群,讓我欽佩,在台灣角落,還是有偉大的小人物。
--
古樂樂
0952-495-509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