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走私什麼?

走私什麼?
 
 
 
 
走私什麼?

 有一個守衛負責在瑞士和奧地利交界處巡守。

       有一天來了一個奧地利人,騎著腳踏車要通過崗哨。

       他的腳踏車前面裝了滿滿一籃沙子,要是換做別的守衛,大概揮揮手就放他過
去;但是碰到這位守衛可沒那麼簡單。

他直覺奧地利人一定在走私,於是拿出一把耙子,仔細翻檢沙子裡究竟藏了什麼東西。
可是他翻了老半天,什麼也沒找到,只好揮揮手放他過去。

第二天,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一遍,第三天也是。日復一日,相同情節一再上演。始終找
不到任何東西,但他就這樣翻查了三十年。

最後,這位守衛終於忍不住問那位奧地人:「這件事放在我心上好多年了,不過我今天
就要退休了,要是我不知道答案,一定會很懊惱,希望你能告訴我答案。」

奧地人這麼多年來和他接觸,也和他有些感情,於是誠懇的點頭說一定會誠實回答。

於是守衛開口問:「這些年來我一直懷疑你走私。你到底是不是走私客?」

奧地利人遲疑了一下,「好吧!我的確是走私客。」

「我就說吧!」守衛說:「可是我天天檢查你的籃子,卻什麼也沒發現,你到底走私什
麼東西?」

..........腳踏車。」

那些太過專注眼前的人,就是像那位翻查沙子的邊境守衛,專注的焦點錯誤,再努力也
只是白搭。

你還在做「那位翻查沙子的邊境守衛」?

當你在抱怨自己是「千里馬」,一直遇不到「伯樂」時,打開你的眼睛、耳朵,換個想
法換個腦袋。
 
專注的焦點錯誤,再努力也只是白搭
 
 

未來試衣法

未來試衣法..哈.
 
Cisco 的軟體試衣間(試衣螢幕)!
有了它,以後衣服就都是量身訂做囉!
服裝店銷售衣服的革命性改變!


五種情況下, 手機輻射更厲害


 

在五種情況下, 手機輻射更厲害

 

手機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通訊工具,但它的輻射問題給身體造成的傷害也不可忽視,中國經濟網提到在五種情況時會加大手機輻射:

在牆角接聽電話
許多人為了避免別 人聽到自己談話 的內容,喜歡在角落接聽電話,因為信號較差,會使手機的功率自動 加大,造成輻射的強度增大。
基於同樣道理,在電梯等小而封閉的環境中使用手機也會使輻射增強。

手機掛頸上腰間
手機的輻射範圍是 以手機為中心的環狀帶,而手機與人體之間的距離決定 了人體受到輻射的程度。如果經 常把手機靠在腰部或胸部,其產生的輻射會影響 人的生育能力和心血管功能。
因此,正確的做法 是把手機放在隨身攜帶的包中,並盡 量把它放在包的外層, 以確保其信號暢通。

剛撥出還未接通
當手機電話剛撥出 而未接通時,輻 射強度會明顯增大,此時應讓手機遠離頭部,間隔約5秒鐘後再通話。
另外,當手機信號 變弱,許多人都會盡量地將手機貼近耳朵以聽清楚聲音,但手 機的信號較弱時,它會自動提高電磁波的發射功率,導致輻射強 度增大,所 以此時把手機貼近耳朵,會使頭部受到的輻射強度倍增。

長時間用同耳聽電話
究發現,手機 貼近腦部後,長時間連續會使腦部受損。
專家建議,如要長時間通話,應改用固定電話或使用耳機,如果不 得不長時間用手機通話時,也應每隔12分鐘就換用另一隻耳朵接聽,以避免一 側大腦長時間地 受到輻射。

接電話頻繁移動
有些人喜歡在打手 機時來回走動, 卻不知頻繁地移動位置會造成手機信號的強弱起伏,而加大輻射量
另外,在行駛的車上打手機,也會加大手機輻射量

綜合上述,我們在 使用手機時要盡 量避免手機電磁波輻射,避免使方便人類的手機變成人類健康的 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