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嚴重抗議CNN藐視中華民國主權.

轉寄


> 主旨: 嚴重抗議CNN藐視中華民國主權
>
>

> 嚴重抗議CNN藐視中華民國主權,干涉內政,破壞團結,戕害民主
>
> 如您認同此一論調,敬祈幫忙傳給您的朋友。
>
> 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的總統是由全體國民所選出,如有違憲或不當之行為,自有立法院與監察院依職權行使罷免及糾正。
>
> 美國在派翠克颶風侵襲下,路易斯安那州遭受空前之巨災,請問CNN是否在當時也發動過民調,是否布希總統應下台負責?當時派翠克颶風已事先知道會帶來極大的豪大雨,且僅有豪大雨之影響,因無法事先防範,事後立即補救;因此,與我們的88水災相比,應屬小巫見大巫,因88水災不僅是颱風帶來的豪大雨再加上人力不可抗拒的土石流,美國政府在水患嚴重之巨,所採取的救援措施及救援速度,遠不及我們的政府,哀鴻遍野的情形,也更大於我們,請問身為美國的媒體CNN,在當時沒有勇氣糾正自己國家的缺失,反而飛象過河的批評我們的政府,干涉我們的內政,藐視我們的主權,輕視我們的人民。
>
>
> 此種惡行惡狀,孰非可忍,請大家為了維護國家之主權及尊嚴,對CNN此種不當行為,應予嚴厲譴責。
>
>
>
> 世界廣東同鄉會常務理事
>
> 全球客家崇正會聯合總會執行長
>
> 羅台生
>
> 敬筆
>>
>

> 各位親愛的好友:
>
> 在面臨世紀災難—莫拉克颱風肆虐及重創南台灣之際,災民仍受到百年水患及嚴重土石流之侵襲,頓失家園,痛失親人之際,內心之傷痛,無以復加。
>
> 當務之急為如何頃全國之力量,適時救出仍在災區之民眾,及如何讓已被救出者,撫慰內心之傷悲而積極面向人生,而災後重建工作應如何進行,讓災民們能有一個安家樂命的住所,應是我們關注的重點。
>
>
> 如何協助相關單位加速進行救災的工作為當務之急!而政府在全面總動員救災之際,由於缺乏報導,而導致曲解或誤解,希望以下數字,能讓您有機會來了解真相:
> 本次颱風造成中南部嚴重災情,本部已動員可用兵力全力協助救災工作,截至15日2000時止,已派遣兵力139640人、車輛4411輛、直升機1762架次、艦艇10艘次等,協助撤離災民7464人、醫療服務1464人、消毒防疫19102118平方公尺、運送物資230393件、運送口糧138758份、清理垃圾土石40740頓、清理公共設施5369處、街道1587公里、清除(扶正)路樹12094棵、清運溺水牲畜57966頭、家禽273918隻、流失漁產1298頓等,已全力協助受困之災民,將持續協助災區儘速恢復,您的建議本部將全力配合辦理。
>
> 非常感激您在百忙之中對國軍的關切,並期盼您持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
> "愛心"是面對災難最好的處方,"責難"是破壞團結最強的毒藥,讓我們共同發揮愛心,對全力投入救災工作之個人、政府相關單位、民間團體及慈善機構至上十二萬分之敬意與謝意,並藉此一機會,使我們"風雨生信心"來建立一個"愛心的台灣",讓我們共同為災區之災民祈福,並獻上我們真誠的祈禱,讓災民們早日脫離災難,重建幸福的家園。簡此
> 順祝
>
>
> 闔 府 安 康
>
> 羅台生
>
> 敬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