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100 個台灣有趣地名

 
100 個台灣有趣地名
 
 
 

‎100 個台灣有趣地名 ---住在台灣很久了吧? 提供 以下有趣的地名:

◎熱烘烘暖暖       ◎推三阻四七堵         ◎長城萬里        ◎地層下陷深坑

 

◎你我他疊一起 三重        ◎雙火雙水淡水        ◎開張大吉新店      ◎風光明媚景美

 

◎老鼠當道貓空         ◎被蚊子咬艋舺         ◎燒酒瓶鶯歌         ◎雨後春筍新竹

 

◎成績優良學甲        ◎兩好球三壞球南投     ◎身懷六甲大肚      ◎一生無恙永康

 

◎花中之王牡丹        ◎不良少年太保             ◎四分五裂九份      ◎狼來了楊梅 (羊沒)

 

◎樂善好施善化       ◎警察出巡保安              ◎模範村佳里          ◎我內人梧棲

 

◎農夫插秧田中       ◎菜籃裝沙沙鹿              ◎天昏地暗 烏日       ◎涇渭分明二水

 

◎飯匙呈粥澳底       ◎快下雨烏山頭             ◎預付款前金          ◎東西賣光光通宵

 

◎飯桌少雙筷基隆       ◎天下第一家頭屋          ◎不衛生的國民塗潭(吐痰)

 

◎表揚善行嘉義           ◎不愁衣食住行金山        ◎南天門處泰山       ◎兩地相隔、以木為媒板橋

 

◎退潮汐止              ◎日本人落腳處四角亭        ◎這裡無文盲士林        ◎拜神點香數三芝

 

◎被拋棄的女人野柳              ◎千里 姻緣一線牽湊合             ◎花果山水濂洞侯侗

 

◎酒後微醺瑪西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八德             ◎牢大牛欄           ◎重振 文化復興

 

◎阿公在唱歌爺亨          ◎四川名山峨嵋               ◎說謊說過了頭象鼻        ◎煙雨朦朧觀霧

 

◎北斗隕石七星岩         ◎仙女下凡七美                ◎洞房花燭夜合歡         ◎清明祭祖思源

 

◎成績改錯了追分         ◎沃野千里豐原               ◎朦朧山岳霧峰              ◎大補丸丹大

 

◎陰陽湖泊日月潭         ◎孔明居臥龍洞              ◎有家歸不得望鄉           ◎閏十二月雙冬

 

◎樹木高聳入天 雲林          ◎啞巴開口植梧            ◎四季如春恆春            ◎哪吒神殿太子宮

 

◎泥菩薩過江南保           ◎無量壽佛彌陀            ◎地方父母梓官             ◎衣錦還鄉高中

 

◎射日勇將後驛                ◎姑婆寮姥居                ◎祖舖阿公店               ◎巨鵬展翅大鳥

 

◎毒窟太麻里                    ◎禮尚往來丹路            ◎失敗之子成功           ◎皇上賜坐金樽

 

◎和煦的陽光春日           ◎森林之王泰山            ◎龍王廟 海神宮            ◎出糗烏龍

 

◎群峰相疊萬巒               ◎遊子返鄉歸來            ◎魏晉奇人七賢           ◎世界和平大同

 

◎「理」 字不要土王田             ◎大漢擋路壯圍               ◎安眠窩枕頭山           ◎天下第一關頭城

 

◎賣身葬父節孝              ◎豐年吉兆瑞穗            ◎餓不死的里金包里        ◎早期勞軍隊伍康樂

 

◎還我河山光復              ◎飲水思源知本

空腹吃水果 ( 好 )

 
空腹吃水果  ( 好 )
 
 
>

每天空腹吃鮮果!非常有趣文章!
>

斯蒂文博士說他用這個非常規方法治好了許多癌症晚期病人; -----------------------------------------------
> 多虧了有關這個水果和果汁的電子郵件,它告訴了一個治癒癌症的戰略。我的成功率為80%。癌症病人死不了了,不管你信還是不信,治療方法終於找到了。
>

對那些用常規療法治療癌症而死亡的患者,我深表遺憾。他們中沒幾個存活5年,大多數用常規療法的病人僅活兩三年而已。常規療法沒有任何作用,因為不用常規療法治,病人也活兩三年。癌症病人一旦用了化療或放療,他們的細胞就中毒了。就衰弱了。癌細胞就會因沒有強壯的抗體而得以迅速擴散。
>

吃新鮮水果重要資訊
>

一說吃水果,我們就想到買說過,切成塊,大快朵頤。其實,沒那麼簡單。要講究吃水果的方法和時間,什麼是正確方法呢?
>

千萬別再飯後吃水果,一定要空腹吃鮮果。這樣水果會起到身體殺毒作用,起到提供身體能量,消肥減瘦作用,以及參與生化活動的作用。
>

鮮果是重要食物。
>

試想,你在吃兩片麵包後,又吃了一片水果。本來水果是要透過胃壁進入腸子的,但被食物擋住了。與此同時,胃�所有,的食物都在發酵,變酸,水果一接觸到它們,配著胃酸,整個食物就壞了。
>

飯前吃水果。
>

你會聽到有人抱怨:我一吃西瓜就愛打嗝兒,我一吃榴槤就脹肚,我吃香蕉愛拉稀,等等。那是因為水果與胃中腐敗的食物混合後產生的氣體造成的。但是你空腹吃水果,就不會出相上述情況。
>  

白頭髮,禿頭,神經緊張,失眠,黑眼圈,空腹吃水果以後,以上症狀一概消失。
> 赫伯博士研究。因所有的水果到了身體�都變成鹼性,所以像桔子,檸檬這樣味道酸酸的水果,還是都屬於鹼性食物。只要正確掌握吃水果的時間,你就掌握了問題的關鍵,讓水果助你美容,長壽。健康,富有活力,幸福和苗條。
>

當你想喝果汁,就喝鮮果汁,別喝罐裝果汁。也不要將水果或果汁加熱,否則除了味道尚存,其他所有營養全部流失。
>

吃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如果非要喝果汁,那就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喝。讓果汁與唾液充分混合後再咽下。你還可以連續三天只吃水果不吃其他食物,這樣你的身體得以清洗,容光煥發,令眾人驚喜。
>

奇異果(獼猴桃):小而精,富含鉀,鎂。維生素E,和纖維質。C含量是桔子的兩倍。 
>

一天一個蘋果,醫生找不到我。蘋果雖含維C低,但它富含抗氧化劑並可提高維C的活性,從而有利於降低結腸癌,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
>

  草莓:人體衛士。含有最強抗氧化力的水果大王,保護機體免遭癌患,血栓和自由基
>

 每日吃2-4個桔子:可抗感冒。降膽固醇,預防或化解腎結石,降低結腸癌風險。
>

 西瓜:含水92%,是解渴最佳食品。所含大量的穀胱甘肽能強化免疫系統。還含有關鍵的番茄紅素,抗癌氧化劑,維C,以及鉀。
>

 芭樂和木瓜是維他命C冠軍。芭樂還含有高纖維,能治便秘。木瓜富含葫蘿蔔素,對眼睛有好處。
>

 相信嗎?涼水能將剛吸收的油質立刻變成固態,從而影響消化。固態油脂在酸的作用下,變成小碎塊,比固體食物更易於被腸道吸收,並附著在腸子的內壁。很快形成脂肪,導致癌的生成。
>

所以餐後要喝熱飲,飯後喝涼水等於得癌症。防心臟病要訣
>

 女同胞應該知道,並不是所有心臟病發作始于左臂疼痛。要警惕下顎的劇痛。甚至從未首先感覺到前胸疼痛。通常伴隨的症狀還有噁心,大汗淋漓。60%心臟病人在熟睡時發作,再也沒醒過來。下顎疼痛能疼醒。要細心,提高警惕。我們在這方面知識越多,存活的幾率越高。
>

一位心臟病專家說,如果將此檔轉發10人,你至少救活一人的生命。




















> __==Mailed via N.O.U Mail==__





>

 

賴床===10分鐘===做些什麼事 ?


 
賴床===10分鐘===做些什麼事 ?
 
 


每個上了年紀的人都應該牢記:睡醒勿立即下床,
先養神休息三分鐘,以免有中風的危險。
尤其是患有高血壓及心臟病的患者,一覺醒來切勿隨意搖動頭部,
先躺在床上休息三分鐘再下床活動

 

 

 

賴床=====10分鐘=====可長保健康
早晨甦醒後先閉目養神,

然後在床上慢慢做10分鐘保健運動,
這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和增強各器官功能都有益處

1. 手指梳頭 一分鐘
用雙手手指由前額至後腦勺,依次梳理,增強頭部的血液迴圈,
增加腦部血流量,可防腦部血管疾病,且使發黑又有光澤

2.
輕揉耳輪 一分鐘
用雙手指輕揉左右耳輪至發熱舒適,因耳朵佈滿全身的穴位,
這樣做可使經絡疏通,尤其對耳鳴、目眩、健忘等症,有防治之功效

3.
轉動眼睛 一分鐘
眼球可順時針和逆時針運轉,能鍛鍊眼肌,提神醒目

4.
拇指揉鼻 一分鐘
輕叩牙齒和卷舌,可使牙根和牙齦活血並健齒。
卷舌可使舌活動自如且增加其靈敏度

5.
伸屈四肢 一分鐘
透過伸屈運動,使血液迅速回流到全身,
供給心腦系統足夠的氧和血,可防急慢性心、腦血管疾病,
增強四肢大小關節的靈活性

6.
輕摩肚臍 一分鐘
用雙手掌心交替輕摩肚臍,因肚臍上下是神厥、關元、氣海、
丹田、中脘等各穴位所在位置,尤其是神厥能預防和治療中風。
輕摩也有提神補氣之功效

7.
收腹提肛 一分鐘
反復收縮,使肛門上提,可增強肛門括約肌收縮力,促使血液迴圈,
除增強性能力外,尚可預防痔瘡及尿失禁的發生

8.
蹬摩腳心 一分鐘 
仰臥以雙足根交替蹬摩腳心,使腳心感到溫熱。
蹬摩腳心後可促使全身血液圈,有活經絡、健脾胃、安心神等功效

9.左右翻身 一分鐘
在床上輕輕翻身,活動脊柱大關節和腰部肌肉

賴床10分鐘可保健康
當今全世界心血管與腦血管疾病的死亡率,為各種疾病的死亡率之首

不過若是睡覺醒來之後能夠閉目養神三分鐘」,
就可以大大減低中風的發生率

中風==大多==發生於==夜晚
而且最危險的時刻剛醒來的時候
所以睡醒時先養神休息三分鐘再起床,可以預防中風,
尤其老年人、高血壓或心臟病患者更該遵行

人經過一夜睡眠醒來以後,如果立即從臥姿改為坐姿,
甚至突然下床走動,那是非常危險的。
因為這時候人身上的血液經過一夜未喝水較黏稠,頭腦較昏沈,
立即下床很容易跌倒,造成腦溢血或頭顱撞傷。
只要做到睡醒「閉目養神三分鐘」就可以避免,
可以說是簡單易行,值得推廣

 

 

 

後山姑娘 舞蹈 ( 長青長者 )

 
後山姑娘    舞蹈 ( 長青長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