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Fw: 感動

 
轉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Tuesday, July 15, 2014 10:41 PM
Subject: 感動

又是一個感動的晚上,一位受贊助醫學系學生,將進入七年級,將在高雄長庚擔任實習醫生,她希望第一份薪水,能請阿伯吃飯,並問候阿伯病情,讓我感動很久。有的孩子就是懂事,會關心我,畢竟我老了,孩子能畢業,我不能畢業,雖然,我生病了,我老了,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培養大專青年,在我腦海裡,就是簡單幾個字,原鄉高等教育不普及,原鄉不僅會原地踏步,還會往下沉淪,很多外國神父修女,一輩子奉獻在台灣偏遠村莊部落,我們怎能不做,我是一個小人物,用心做了19年,總是抱著拉一個算一個,希望孩子把愛傳承下去,總是要謝謝長期支持我們的叔叔阿姨,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成果,更期待更多人,能幫我們。
--
古樂樂
0952-495-509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