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郵政劃撥13713528 康錦輝 請註明買白米 kang


 
 
郵政劃撥13713528   康錦輝  請註明買白米
 

 
楓林國小在獅子鄉楓林村,在南迴公路起點,在我們增送制服活動,第17所88人,
當我電話通知曾送制服時,接電話的郭主任都很高興說:那麼好,我會馬上告訴校長,
他們反映學生需求原住民背心,我一口答應,讓部落工作室也有一點工作機會。
當然要謝謝大家幫忙。在我印象中,是一位阿姨認購這所學校制服。
昨天,我還和一位國小校長討論孩子的需求,家長也反映,衣服和運動鞋白米,對他們幫忙很大,
畢竟這些都是消耗品。
校長多次說,有家長拿到白米,感動得哭出來,謝謝康伯伯給白米,我都會說,我相信,我在村莊發白米,
多次遇到老人家感動得哭,我也心疼這些同胞,88風災後,就業不容易,最常聽到一句話,康大哥有白米嗎?
幫忙一下,尤其日本大地震後,我們的白米捐款大幅縮減。請大家量力幫忙。

郵政劃撥13713528   康錦輝  請註明買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