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轉寄。Fw: 獅子鄉楓林國小

 
轉寄。Fw: 獅子鄉楓林國小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5:44 PM
Subject: 獅子鄉楓林國小

獅子鄉楓林國小,在屏東縣往台東南迴公路前端,很少人聽過的冷門部落,我很久沒給白米了,上週,我郵寄40斤白米給學校,擔心有家長失業,買不起白米,而且當地也沒米店,交代給清寒學生帶回,結果學校來EMAIL告知,學校營養午餐透支,40斤白米放在學校吃,我就知道很多家長失業,學生繳不出營養午餐費,學校當然透支,聽起來很心酸,放心不下,開始找米,今天發出500斤給楓林國小,也看到孩子的喜悅。
說到牡丹鄉石門國小,離屏東市100公里,我想這裏會發生缺米,別的學校也會,我就寄40斤給石門國小,老師來電告知:康大哥,我分成更小包,給清寒功課又好學生當獎品,鼓勵這些孩子。聽起來心酸,我回答,由你們決定,不夠,康大哥再找米給你們,今天另外500斤給牡丹鄉石門國小。
當然要感謝給白米的善心朋友。
 
--
古樂樂
0952-495-509
 
 
 
非常感謝康大哥的愛心捐助,寄上相片 。祝身體健康
 
郭惠琳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