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Fw: 三地國小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Monday, April 25, 2011 1:44 PM
Subject: 三地國小

三地國小是我們增送運動服第20所,包括德文分校達來分班含國幼班一共247人,屏東縣原鄉最多學生的學校,4月23日學校運動會,學生都穿上新衣服,在山上發一件新衣服,在村莊是一件大事,遇到校長老師家長,都會說:康大哥,謝謝你,我都會回答,要謝謝善心朋友,錢是善心朋友出的。
在活動中,遇見多位原鄉學校校長,都在感謝我們增送學生服裝一事,與校長談話中,偏遠學校很都無奈,學生練習才藝或運動,要出門比賽,苦無經費,偶爾放棄,只能跟學說對不起,辦伙食,人數少又偏遠,成本高二成,所以,常盼望協會給一點白米,減輕負擔,雖然我偶爾給一點白米,總是聽到很感動的謝謝。

高師大校園絕美花朵 藍花楹 又名非洲紫薇

 
 

高師大校園絕美花朵   
 
藍花楹  又名非洲紫薇
 
註 :
楹 念做 贏。
楹 和 贏 的讀音相同。
 
 

藍花楹學名︰ Jacaranda acutifolia Humb. & Boupl.
    ,原產於美洲熱帶,分佈在阿根廷、玻利維亞、巴西以及

中國的廣西、海南、廣東、雲南、福建等地
藍花楹的花語:在絕望中等待愛情
藍花楹的花期:4~5
好漂亮,花語好淒涼.....

 

 

藍花楹--絕美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