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Fw: 送米給台北市原住民關懷協會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11:32 AM
Subject: 送米給台北市原住民關懷協會

在四年前,我到花蓮,接受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頒發原曙獎,受獎單位,有一個台北市原住民關懷協會,相信大家會很驚訝,我也很驚訝,大台北市還有原住民同胞需要關懷,深入了解,果然沒錯,單親家庭,家長忙於工作,孩子沒人照顧,一樣有說不完故事,在家關懷有100個小孩,下課後到教會作功課有100個,協會免費供一餐。這次普渡拜拜,有位善心朋友送出300斤白米,我用我家的小白(MARCH),專程送去台北,雖然不多,也聽到很多的謝謝,也要謝謝善心朋友提供白米。我能做的點點滴滴,都需要大家幫忙支持,才能做下去,我常願菩薩保佑這裡的孩子能平安長大,更願大家能祝福我們原鄉孩子都能平安長大。看完拍拍手鼓勵一下,我會聽到,謝謝。
                                                                                                                                       康錦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