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Song of Repentance 懺悔歌 (Buddhism)。 Wipe My Tears 擦乾眼淚 。

 
Song of Repentance 懺悔歌 (Buddhism)
 
Wipe My Tears 擦乾眼淚 。
 
 

Wipe My Tears

Choreographed by:- William Sevone. February 26th 2011
Choreographed to:- "Song of Repentance (懺悔歌)" (86 bpm)... Táng Yù Xuán & Wáng Hé Fāng
Four Wall Line Dance:- 64 Count - Intermediate
Choreographers note:- The music is formed around a Buddhist Mantra. The hand movements are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dance and the dancer may add as much or as little extra styling as they wish.
This dance can be used also as a one wall Advanced Beginner level, by dancing up to Count 32 then restarting.
My thanks to Margaret Koay for bringing this music back to my attention.
Always remember - 'The beat may reach your feet - but the rhythm should electrify your soul'.
Dance starts with the main vocals -- feet slightly apart.

 
 
 
 
網路聯結 :
Web Site :
 
001
Wipe My Tears 擦乾眼淚
 
002
Wipe My Tears 擦乾眼淚

 
003
 
 
 
004
 
 
 
 
 


懺悔歌

上傳日期:2011年08月13日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我們一起來懺悔,遠離那世間是與非。
我們現在來懺悔,放下煩惱與怨恨嗔恚。
我們用心來懺悔,願彌陀擦乾我的淚。
  
我們真誠來懺悔,願彌陀洗滌我心扉。
往昔所做諸惡罪,皆因貪嗔癡所累。
我今皆懺悔,不願再違背。
彌陀無怨無私的教誨。

不管身心有多疲憊,求生淨土願不退。
我今皆懺悔,念佛不怕累。
斷煩惱彌陀永相隨。


懺者,懺其前愆。從前所有惡業。愚迷憍誑嫉妒等罪。悉皆盡懺。永不復起。是名為懺。悔­者。悔其後過。從今以後。所有惡業。愚迷憍誑嫉妒等罪。今已覺悟。悉皆永斷。更不復作­­。類別

  • 授權

    標準 YouTube 授權

    我們一起來懺悔,遠離那世間是與非。 我們現在來懺悔,放下煩惱與怨恨嗔恚。 我們用心來懺悔,願彌陀擦掉我的淚。 我們真誠來懺悔,願彌陀洗滌我心扉。 往昔所做諸惡罪,皆因貪嗔癡所累, 我今皆懺悔,不願再違背,彌陀無怨無私的教誨。 不管身心有多疲憊,求生淨土願不退。 我今皆懺悔,念佛不怕累。 斷煩惱,彌陀永相隨。
     
     
     
     
     
 


 
 

Song of Repentance 懺悔歌 (Buddhism)

上傳日期:2007年01月24日

Song of Repentance 懺悔歌

  • 類別

  • 授權

    標準 YouTube 授權

 
我們一起來懺悔,遠離那世間是與非。 Let us repend and be away from the rights and wrongs of Samsara. 我們現在來懺悔,放下煩惱與怨恨嗔恚。 Let us repend and let go of the afflictions, blames, hatreds, and angers. 我們用心來懺悔,願彌陀擦掉我的淚。 Let us repend and may Amitabha wipe my tears. 我們真誠來懺悔,願彌陀洗滌我心扉。 Let us repend and may Amitabha cleanse my heart
 
 
往昔所做諸惡罪,皆因貪嗔癡所累,我今皆懺悔,不願再違背,彌陀無怨無私的教誨。不管身心有多疲憊,求生淨土願不退。
 
 
往昔所做諸惡罪,皆因貪嗔癡所累,我今皆懺悔,不願再違背,彌陀無怨無私的教誨。 I, now repend for the past wickedness and crime, which arises from greed, hatred, and ignorance, and I will not disobey Amitabha's resentlessness and selflessness teachings. 不管身心有多疲憊,求生淨土願不退。 Doesn't matter how weary are my mind and body, may I be re-birth in pureland without redrawal.
 
 
 
Fine.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開車前幾分鐘千萬要開窗


 
 
 
 
 
開車不開窗是致命的

…開車前幾分鐘千萬要開窗

央視已曝光了,這個挺嚇人,一定要轉,總結一下就是開車前幾分鐘千萬要開窗,否則後果很嚴重

有車的兄弟姐妹注意啦!!

有越來越多親朋好友死於癌症,在我們都還不清楚癌症是從哪兒來之際,有個實例顯示出許多癌症都是意外發生的。進入車內需要注意的致命細節,請您必須做出改變。許多人早上第1件事和晚上最後1件事都是待在汽車裡,但在車中這樣的致命細節會常常被人忽略。致命細節---車內馬上打開空調。應該先打開車窗通風幾分鐘,才打開空調。原因如下:

根據研究,汽車的儀錶板、沙發、空氣濾清器會釋放"",產生毒素而致癌物質。花點時間去觀察你車裡的塑膠製品高溫時產生的氣味。除了致癌之外,""還會侵蝕我們的骨骼,造成貧血和降低白血球數量。長期曝露其中會導致白血病,大大增加罹癌的風險,也可能導致流產。若停車在室內又窗戶緊閉,則產生400-800毫克的苯"若停在戶外大太陽下溫度超過15.5 C""就上升至2000-4000毫克,超出允許量的40倍!人們只要進入車內而又車窗緊閉,將會無法避免快速連續地吸入過量的毒素。""是那種會影響您的腎臟和肝臟的毒素,更糟糕的是,您的身體想把這種有毒物質排擠出去是極度困難的。

 

朋友們,進入汽車之前,請把您的車窗打開特別是每天第1次要用車,利用暖車35分鐘的時間打開車窗然後啟動行走前3分鐘儘量不要關窗,給點時間讓車內的空氣(毒氣)---致命氣體排出。知道這個重要的常識後,請您一定要注意養成好習慣並且分享給您的家人和朋友身邊開車的親朋好友太多了,看完後盡速寄。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