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Fw: 巴曾妮照片

 
轉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Friday, January 24, 2014 12:27 PM
Subject: 巴曾妮照片

看到這張照片,又高興又感動,巴曾妮腦性麻痺患者,父母哥哥聽障,從小學開始,我開始關懷,我有到屏東,就會到青山國小看她,帶點白米醬油沙拉油當伴手禮,事隔多年,已讀到高中,逢年過節,我會寄白米到學校,透過學校轉送,我記得去年過年前,還打電話謝謝我,讓我感動很久,也謝謝善心朋友幫忙支持。
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身體,我有乖乖在吃藥。
 
--
古樂樂
0952-495-509
 
 
 
康大哥
 
米已經到了,謝謝您!
今早先到曾妮家,她剛好在外面洗衣服(爸爸媽媽都出去工作),已經可以站立很久了,順便也送她一床棉被過冬。懷得因參加學校球隊集訓遇不到人,下週結訓後會請她過來領取。
檢附曾妮照片(懷得會再補),請查收。
 
季福敬啟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