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強大的病毒來了喲

 
強大的病毒來了喲

 

 





 
真正威力強大的病毒來了喲  比以往更嚴重! 緊急
請大家告訴大家! 要快速的傳!
(
資訊是這兩天得到的來自 Microsoft Norton )
!
你有可能收到一封帶有稱為
生活是美好的 .pps
PowerPoint 的演示文件。
如果你收到它,在任何環境下都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
如果你打開了它,你的螢幕上將會跳出一條消息:「現在為時已晚,你的生活將不再美好」。隨之而來,你會失去個人電腦上的一切東西,而那個發信給你的人將獲得你的姓名、電子郵件和密碼。

這是一個新的病毒,我們需要盡一切可能來阻止這種病毒。
美國已經確認了它的危險性,而殺毒軟體不能清除它。
是一位自稱 " 生命擁有者 " 的駭客製造的。
他的目標是摧毀個人電腦,且他正和 Microsoft 對簿公堂,這是病毒為何帶pps 文件副檔名的原因。

copy e-mail 這封信給您所有的朋友!

要小心一封名為
「來抽支籤!」 (exe 檔案 )
請勿開啟,並請立即刪除!
它會將你工作列右下角的圖示都 變成〝梅花〞,
且電腦無法關機,還會自行寄給你連絡簿裡的朋友,
 
 
 
請將這個消息轉寄給在你通訊錄 裡的所有人!
 
 


 

( ATM 提款機注意事項 ) 在ATM,用金融卡領錢。

 
( ATM 提款機注意事項 ) 在ATM,用金融卡領錢。
 
 

在ATM,用金融卡領錢,ATM秀出我的金融卡密
 
碼不符,卡片無效。我把卡片退出,再試一次,
 
ATM螢幕立刻指示要我變更密碼,當時
 
我就懷疑那一部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馬上按「取消」鍵,拿回我的金融卡,再到
 
另一部ATM,結果一切正常順利領到錢。
 
當下確定剛才那一部ATM被植
 
入木馬程式病毒。
 
 
 
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如果持卡人按照錯誤的螢幕指示,
 
就會啟動木馬程式病毒,
 
不法份子會在遠端同時取得你金融卡內的銀行帳號,
 
及你依錯誤指示變更過的密碼,
 
藉由網路進入你的銀行存款帳號,
 
盜領你的存款,請大家提高警覺!!
 
 
 
 

最後的編織 ... 值得深思

 
人生就像夢一場,有何放不下呢?
 
如何「借假修真」,做到 修己(自樂渡人(眾樂)
 
其根源都與〞放下〞有關。
 
 

 
 
 
 
人生就像夢一場,有何放不下呢?
因為我們的臭皮囊只能借用幾十寒暑,如何「借假修真」,做到 修己(自樂渡人(眾樂),其根源都與〞放下〞有關。以下的影片,有不同的寓意,如果不懂得放下,學習活在當下的快樂功夫,那麼人生就是一場空。善哉!
 
        
 在峭立的人生舞台上,毫不猶豫地,我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我篤定安穩的坐下,在一片閃亮的旭日晨光中,我用堅定的雙手開始編織五彩繽紛的美麗人生.
        
移動的光影,答答的編織聲,讓我不懈的努力得到豐碩的回報,我滿意地撫摸著光彩耀目的戰利品.有一霎那我覺得我擁有的已經夠多.但是,當我碰到那把可以為我完美作品畫下美麗句點的剪刀時,我本能的踢開堆擠在腳前的編織挪出更多的空間,因為我要更多.我完全忽略這不願停止的一腳, 已將我的人生推向危險的深淵.

我繼續專心打造所謂的更多.猛然我驚覺那掉入深淵的速度遠比我能編織的速度更快,我慌亂的手加速再加速當我擔憂地疾步走到懸崖旁被迫掛在崖邊時,我仍不服輸.在全力以赴的拉鋸戰中我以為我能掌握一切.當耗盡所有的資源 (毛線時我仍不放棄,我不惜用自己僅有的生命 (頭髮與自己努力的果實纏繞一起,試圖做最後一搏.人性不捨放棄的弱點讓錯誤的決定一步一步把我逼向深不見底的深淵. 無論如何的努力我再也搆不到那把原本隨手可得的剪刀.那把輕易就能幫我脫困的剪刀.掙扎不過自然重力,我只能隨著美麗的戰利品重重的跌入深深谷底.
        
 求生的自然本能讓我急中生智,我用僅剩的力氣和不銳利的牙齒一口一口地咬斷那緊緊纏繞在編織品上的頭髮.我奮力的攀爬終於爬回那峭立的人生舞台,茫然地看著手中的編織棒,探向那深不見底的絕谷,我頓然領悟那緊緊纏繞困住自己的竟是那親手編織絢爛到令人無法自拔且不願意割捨的勝利品

我毫不猶豫的丟掉手中仍機械般不停滑動的針織棒.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自在感覺,讓我的心自由翱翔我緩步走向那一直就在身邊的剪刀,喀嚓喀嚓的聲音讓我如夢初醒,我忽然懂得人生中有太多不必要的纏累需要斷然的剪去.........然後才能重生.
       
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我們各自固執且癡迷的編織著自己得意作品. 它也許是一個男人的雄心霸業是女人美麗動人的戀情是父母對兒女的殷殷期許與栽培是夫妻情感是股票投資是一切我們視為最珍貴最重要的東西..................
       
在這一場645秒的心靈對話中,
我們是否已懂得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拿起那把伸手可及的剪刀, 大手一揮 剪斷所有的纏累浴火重生呢

我們是否已明白 原來一切的痛苦是來自我們不願意放棄不忍割捨的盲目情感與貪婪呢?

 


 




工作(讀書)像螞蟻,心情像蝴蝶--安心睡、快樂吃、健康笑、歡喜做


 
工作(讀書)像螞蟻,
心情像蝴蝶--安心睡、
快樂吃、健康笑、歡喜做
 
 
工作(讀書)像螞蟻,心情像蝴蝶
因為你觀察角度的不同,
而呈現出不一樣的人生註解,
生命沒有答案,
自己的起心動念決定了一切。
 
 
 
工作像螞蟻,心情像蝴蝶
有個太太,上了年紀突然想學鋼琴,因為那是她年輕時的夢想。 可是,人年紀大了,手指頭反應慢,彈起鋼琴, 真是只有幼稚園的程度,怎麼聽起來都像是噪音,令人難受。
有一天,這太太向老公說:「我想買一座石膏像放在鋼琴上, 你認為擺哪一個音樂家比較好呢?」
此時,先生毫不考慮地回答說:「買貝多芬吧!」「為什麼呢?」
「因為貝多芬耳聾,他聽不見!」哈!貝多芬在二十六歲時, 因感冒後遺症,耳朵患了聽覺障礙,聽力逐漸衰退;然而, 也因他聽不見,所以就減少參加社交活動,甚至「與世隔絕」地孤獨創作。
後來,他雙耳全聾,只能和人用筆交談!不過, 正因為他聽不見外在的稱讚或批評, 所以能全心貫注於音樂創作,以致成就非凡,成為舉世聞名的大音樂家。
貝多芬五十七歲辭世,他在臨終前寫道:「到了天堂,我就能聽見了!」 大部份人活著,能聽、能說、能唱,是多麼幸福呀! 可是我們的嘴,有時拿來批評別人,或說別人的是非; 也有時候,我們聽到別人說我們的閒言閒語, 或是八卦的不實謠言,都會令我們的心情挫折、沮喪到極點。
不過, 「好心情,是一帖最好的心藥!
我們在生活中,必須維持著一份好心情— 「隨時幽默、開懷、樂觀的好心情」, 才不會被惡意的批評和詆毀所影響。 所以,「再大的風浪也會平!」 人常會遇到工作不順、或婚姻不和;人生的路, 似乎常在海浪裡不停地起浮載沉。 但是,「心寬,路更廣!」 再大的風雨和波浪,總有平息的時候,只要「放開心」, 開懷地大笑幾聲、臉上充滿笑容, 則好運自然會來呀!
在美國有一家西南航空公司,長期採行「不劃位政策」 ,只要男女乘客互看對眼,就可以自動坐在一起。 所以,有許多乘客都先在候機室裡看準目標,
然後上機時就想辦法坐在他或她旁邊。
哈,這個「愛的飛機」,真是新鮮、有趣啊!
可是,人若愁容滿面、心事重重,誰願意坐在我們旁邊呀? 誰想要和一個愁眉苦臉的人坐在一起呢?
所以,我學習到「工作像螞蟻,心情像蝴蝶!」
人在工作時,要像螞蟻一樣勤奮, 而心情,要像蝴蝶一樣快樂飛舞, 人生才會幸福啊!


安心睡、快樂吃、健康笑、歡喜做 "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 這就是友情。
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繫卻一直惦念! 祝福我的好友健康快樂事事順心
當遇見美好的事物時,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分享給四周的人。 這樣,美好的事才能在這個世界上, 自由自在的散播開來。

 

 

 

送給積極無限的你--吳田玉 博士對工研院菁英團演講文 無限的你.doc


送給積極無限的你--
 
吳田玉 博士對工研院菁英團演講文   無限的你.doc
 
 
 

真正大師不是擁有最多學生的人,

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大師的人,

 

真正領袖不是擁有最多追隨者的人,

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領袖的人。

 

 

 

團體國標舞


 
團體國標舞
 
 

 

 

1次看這種團體國標隊形也太整齊了吧!

竟然還可以用MJ的音樂來跳甚至融入MJ的動作,太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