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 ATM 提款機注意事項 ) 在ATM,用金融卡領錢。

 
( ATM 提款機注意事項 ) 在ATM,用金融卡領錢。
 
 

在ATM,用金融卡領錢,ATM秀出我的金融卡密
 
碼不符,卡片無效。我把卡片退出,再試一次,
 
ATM螢幕立刻指示要我變更密碼,當時
 
我就懷疑那一部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馬上按「取消」鍵,拿回我的金融卡,再到
 
另一部ATM,結果一切正常順利領到錢。
 
當下確定剛才那一部ATM被植
 
入木馬程式病毒。
 
 
 
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如果持卡人按照錯誤的螢幕指示,
 
就會啟動木馬程式病毒,
 
不法份子會在遠端同時取得你金融卡內的銀行帳號,
 
及你依錯誤指示變更過的密碼,
 
藉由網路進入你的銀行存款帳號,
 
盜領你的存款,請大家提高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