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有信用卡就不能不看

 
有信用卡就不能不看



 




有信用卡就不能不看
 
有信用卡就不能不看這篇血淚史
看了這篇文章,我願意提供經驗做為人們若遇此問題之後,該如何解決
 
第一我不知自己何時何地掉了台新銀行卡,等我要用時才發現卡已掉,緊急掛失時,已超過24 小時,銀行並不承擔此風險,也就是說超過了24小時,我的卡若已讓人盜刷,我必需自行負擔此責任,還好我的是普卡,一查之下,果然已被盜刷了三萬八左右,銀行請我先負擔這筆錢,說他們會追查,若是查出真有其人盜刷,那麼事後會再將錢退給我。
 
第一我先到警局備案,只不過是寫個筆錄,通常警察是不會管這種事的,因為案子太小,他們不可能花時間成本幫小老百姓去追查,所以只是做做筆錄,以證明自己的卡掉了。接著跟銀行調閱簽單,發覺單子上的名字已非我的名字,而且商家確定刷卡人是位三十多的男性,因他是在特種行業刷卡,一夜刷了三萬多,但銀行還是要求我必需先付掉這筆款他們會努力去追查線索。
 
我沒有自己去找過商家,於是我去詢問法院的免費資詢律師,律師建議我拒絕付款,由銀行去法院告我,然後我可以申訴簽單上的名字並非是我的名,而且表示卡已經變造過,表示偷卡者已犯了偽造文書罪,還有簽單上也有英文,商家沒有仔細辨清中英文是否相同,所以這是商家和銀行之間的問題,於是我拒付這筆費用,準備等著上法院,因為是由銀行告我的,所以就算我輸了,只需付幾百元的訴頌費,若是我贏了,那筆盜刷款項我將不用負半毛錢,怎麼算都是上法院划得來,於是我靜心等候。
 
半年後,銀行突然來信通知,此案已解決,那筆款項我不用負擔半毛錢, 到底抓到犯人沒有,也不曉得最後是銀行和商家的問題,還是銀行自己吸收,反正只要簽單尚不是我的名字,這一點很重要,不管銀行說什麼,我都可以拒付這筆款項。
 
所以千萬不要怕麻煩,也不要擔心訴頌要花很多錢,只要自己掌握有利的證據,不見得會輸哦!

 
 



預防退化性膝關節炎秘方

 
 
轉寄

 
預防退化性膝關節炎秘方


  
 
預防退化性膝關節炎秘方

 
 
若感覺膝關節疼痛的話,請不妨試試看下述傳說....南瓜燉鮮奶
-----
要吃三個月還真累人呢!若有吃好,敬希告知,謝謝!
 
  
 
預防退化性膝關節炎秘方(一人份)
俗有言腳是人之第二個心臟,而腳離心臟最遠退化最快,因此將
膝蓋保養好是維持健康的重要課程。請參考,有需要者可試試看
,祝健康愉快。
1、取鮮奶一碗及南瓜一碗(南瓜將外皮洗淨連皮帶子切成小塊)
2
、將各一碗南瓜及鮮奶倒進鍋子或大碗公內,放入電鍋,外鍋放
   八分滿量杯的水,按下開關蒸煮。
3、煮好後當早餐吃,還滿好吃ㄡ,要持續天天吃,可預防退化性
   膝關節炎'五十肩'肌腱炎等。
4
、如已經有嚴重退化性膝關節炎者,在晚上九點再吃一次,持續
   吃三個月就有明顯好轉。
5
、此秘方係出國旅遊時七十歲陳太太告知,她十年前發生退化性
   膝關節炎,到各大醫院求醫並打玻尿酸無效,醫生建議做人工
   關節時,朋友告知此秘方而開始持續吃三個月後,慢慢好轉,
   現已可到處旅遊。
 

                人與人之間能彼此感恩,就是福。
 
 
 

出門前請關緊家裡所有門窗


 
出門前請關緊家裡所有門窗
 
關緊門窗(看過這篇的您也請幫忙轉寄宣導)

記得我 74 年在英國進修,學生宿舍就宣導火警時將門窗關閉再離開,主要讓火燃燒時之氧氣不足自然而然就燒不起來。

記得五年前,我在台北市昆陽街租了一間2樓公寓,樓下是一間塑膠工廠,經常發出強力膠的惡臭,我為了避免聞那惡臭,所以每天出門上班前,都會把門窗通通關緊。

有一天,鄰居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家樓下工廠發生火災,我匆忙趕回家,只見消防隊已經在救火了,我站在附近觀察,非常害怕.,一直禱告,希望我家一切平安無事.......

最後火滅了,發現左鄰右舍一樓到三樓通通被波及(至少 8 戶),燒得面目全非,唯有我家二樓毫髮無傷,財務一點損失都沒有,屋內牆壁還依然雪白。

警察前來查問狀況,我說:"出門前我把門窗都關好"。所以火舌從一樓跳上三樓.四樓,未曾進入二樓,而消防隊救火時的大水也沒有灌進二樓……。

真的,就是這麼神奇! 當房東前來關心時,瞠目結舌,一直說我一定有菩薩保佑,……我笑了笑,當下就告訴他 "出門前把門窗關緊的好處"。

愛家,請記得出門前關好門窗吧!也才能保障生命財產的安全。
 
 
 
 


賴床 10 分鐘可保健康

 
賴床 10 分鐘可保健康

 
 
 

 
 
 
賴床
早晨甦醒後先閉目養神, 然後在床上慢慢做 10 分鐘保健運動,
這對預防 心腦血管 疾病和增強各器官功能都有益處。
1.    手指梳頭 一分鐘
用雙手手指由前額至後腦勺,依次梳理,增強頭部的血液迴圈,增加腦部血流量,可防腦部血管疾病,且使發黑又有光澤。

  2. 輕揉耳輪 一分鐘
用雙手指輕揉左右耳輪至發熱舒適,因耳朵佈滿全身的穴位,這樣做可使經絡疏通,尤其對耳鳴、目眩、健忘等症,有防治之功效。
 
3.
轉動眼睛 一分鐘
眼球可順時針和逆時針運轉,能鍛鍊眼肌,提神醒目。
 
4.
拇指揉鼻 一分鐘
輕叩牙齒和卷舌,可使牙根和牙齦活血並健齒。卷舌可使舌活動自如且增加其靈敏度。
 
5.
伸屈四肢 一分鐘
透過伸屈運動,使血液迅速回流到全身,供給心腦系統足夠的氧和血,可防急慢性心、腦血管疾病,

增強四肢大小關節的靈活性。
 
6.
輕摩肚臍 一分鐘
用雙手掌心交替輕摩肚臍,因肚臍上下是神厥、關元、氣海、丹田、中脘等各穴位所在位置,尤其是神厥能預防和治療中風。輕摩也有提神補氣之功效。

 
  7.
收腹提肛 一分鐘
反復收縮,使肛門上提,可增強肛門括約肌收縮力,促使血液迴圈,除增強性能力外,尚可預防痔瘡及尿失禁的發生。
 
8.
蹬摩腳心 一分鐘 
仰臥以雙足根交替蹬摩腳心,使腳心感到溫熱。蹬摩腳心後可促使全身血液圈,有活經絡、健脾胃、安心神等功效。
 
9.
左右翻身 一分鐘
在床上輕輕翻身,活動脊柱大關節和腰部肌肉。
賴床 10 分鐘可保健康
當今全世界心血管與腦血管疾病的死亡率,為各種疾病的死亡率之首。不過若是睡覺醒來之後能夠 閉目養神三分鐘 」, 就可以大大減低中風的發生率。
 
中風 == 大多 == 發生於 == 夜晚
而且 最危險的時刻 剛醒來的時候 所以睡醒時先養神休息三分鐘再起床,可以預防中風,尤其老年人、高血壓或心臟病患者更該遵行。
 
人經過一夜睡眠醒來以後,如果立即從臥姿改為坐姿,甚至突然下床走動,那是非常危險的。因為這時候人身上的血液經過一夜未喝水較黏稠,頭腦較昏沈,立即下床很容易跌倒,造成腦溢血或頭顱撞傷。只要做到睡醒「閉目養神三分鐘」就可以避免,可以說是簡單易行,值得推廣。
 
因此每個上了年紀的人都應該牢記:睡醒勿立即下床,先養神休息三分鐘,以免有中風的危險。尤其是患有高血壓及心臟病的患者,一覺醒來切勿隨意搖動頭部,先躺在床上休息三分鐘再下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