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集�在找替身

 

 

��集�在找替身
1:
�是真的!我! ! 南��南�行有遇�,就是一��巴桑很像��,�包著�巾,跟我�她不�字,要我�她提款,我�得很奇怪,但又不忍拒�,於是就跟她比怎�操作,我就先走了。後���她�也��,人就走了,大家�是要提高警� !

2:
我在清大附近有遇��似情形,要我�忙提�....我�我在一旁口�教�她,怎�按,�果�巴桑就走了...

一定要看!!再看一次

3:
今天��一�大�,�口有一提款�,有一�阿伯,一直看著我走�他身�,突然叫住我,拿一�提款卡,要我�他在大��口的提款���,他�他不�字,
我回答我�法�你� ! ,我�我去叫警�伯伯�你。�果,他就回答我�不用了,��找路人�他��。

朋友�要�住!

提款�可是有�影�耶,�一他�我�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甚至他的卡片是! ! �的,�他��,反而在提款�留下影像,����你百口莫�!


�怕,是因�已有同事上�,目前仍官司�身
�然�是��集�在找替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