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Fw: 毛毯捐賑相片

 
轉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10:16 AM
Subject: 毛毯捐賑相片

我從台東嘉蘭訪視中,蔣理事長反應,村中老人需要棉被,回台北,我馬上找上我高中同學,幫忙20件毯子,寄到嘉蘭部落,由理事長發給老人家,謝謝我那位同學。
                                                                                     古樂樂
 
 
 
 
康大哥:感謝你的捐助,我把毛談都捐助給70歲以上的老人,如相片,感恩萬分!愚弟 蔣爭光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