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Fw: 汾陽教會課後陪讀班A

 
轉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Friday, May 17, 2013 3:29 PM
Subject: 汾陽教會課後陪讀班A

在台灣的角落,總有一群弱勢的同胞沒被發現,我都深入瞭解與發現,在台北深夜,常常睡不著,想著這些同胞,總是希望救一個算一個,最基本的,不要讓這些同胞餓肚子,我常落淚,我努力還不夠,神助我也,我禱告,願神保佑這些同胞平安,不要餓肚子,我要鬥志,去幫助更多弱勢同胞,不分族群,不分宗教,我們都是一家人,社會有愛,我們並不孤單,很多善心朋友在關心我們,我只是在做拋磚引玉,感謝神的安排,我們的同胞並不貪心,多餘的物質都會分享其他教會,謝謝幫助我們的好朋友。謝謝  感恩
如有感動拍拍手或..............都可以。
 
--
古樂樂
0952-495-509
 
平安~
         謝謝千手互助網募集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
讓汾陽的小朋友得到滿滿的祝福,
您們的愛心除了幫助汾陽課輔班的小朋友
也分享給社區獨居老人及弱勢的家庭
願愛心持續 希望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