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鼻塞治療


 
轉寄: 鼻塞治療
 

 

 
 
 Subject: FW: Fwd: 轉寄: 鼻塞治療
 
 
神奇鼻塞治療法 - 免開刀,免吃藥,無副作用!!

當練瑜伽的人告訴我這個方法時,我不太相信,但是鼻塞太厲害了,所以照著做,站立兩腳跨開與肩同寬,然後彎腰把頭低下,兩手摸地板,腳打直,如果腰彎不下去,就把腳跨開一點,讓頭在下屁股在上,這樣約莫三分鐘,站直,鼻塞就好了,神清氣爽。
鼻塞嚴重的,大概三到五分鐘,我第一次只做了兩分鐘,鼻塞就好了,好驚喜,後來又鼻塞了,又做了一次,大概只做了一分鐘,鼻塞就好了,不用真的做五分鐘十分鐘,只要鼻塞消除就好,很神奇,站起來就好了。

弟弟過敏,從八月到現在,前一陣子寒流,鼻塞很嚴重,無法入睡,我不知道如何安撫他,就在床上做了一次給他看,請他和我一起做,我還說,相信我,一定會好的,我們大概做了一分鐘吧,還是兩分鐘?他就好了,過了五分鐘,他又做了一次,我就知道他鼻塞了,然後他神奇地睡著了。現在,他只要做金字塔瑜伽,我就知道他鼻塞。

鼻塞的朋友,我也這樣傳達,他們試了都還蠻有效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放諸四海皆準。

我也告訴很強勢很強勢的老闆,因為感冒很嚴重,鼻子完全不通,已經不是流鼻水的痛苦了,鼻子塞住,頭嗡嗡叫,他也很不相信我,我很犧牲地做了一次給他看,大概三十秒吧,然後站立,很神氣地告訴他,鼻塞可以治,沒有鼻塞則神清氣爽,覺得鼻子超級通暢,空氣超級清新。過了兩天,老闆打電話來問,他又耳鳴了,問我有沒有偏方可以治,鼻塞真的治癒了。

言歸正傳,我不能告訴您過敏的治療方法,因為引起過敏的因素太多了,食物塵?動物毛髮細菌煙霧空氣污染,教室不通風,公司冷氣致病菌等等,醫生可以開給您類固醇,您可以在睡前噴一下,局部劑量很低,不會引起全身性副作用,您的過敏太嚴重的話,還是要求助醫師的秘密武器和處方簽。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