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Fw: 搬米的夥伴!大家辛苦了!!

轉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boki.cmos@msa.hinet.net>
To: <Undisclosed-Recipient:;>
Sent: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11:31 AM
Subject: 搬米的夥伴!大家辛苦了!!


謝謝稻草人愛心社千手互助網志工,每年協助搬運,還有志工出錢買保鮮膜打包,沒人喊累,這些米要載到屏東台東,請大家給志工拍拍手,謝謝。
我心臟開刀,體能尚未完全恢復,也參與這次安排的工作。



--
古樂樂
0952-495-509
-----原始郵件-----


搬米的夥伴!大家辛苦了!!
8/16晚上7點, 一群志工齊聚三重興協宮, 這晚有個重要任務-就是協助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把善心人士捐的白米搬上棧板.再由愛心大卡車吊到回頭車上, 接著回頭車運載到屏東及台東。
只見一群志工們很有默契的輪流將一包一包的白米(有30斤的;也有50斤),有規律地疊到棧板上,然後再用保鮮膜包住以避免滑落, 接著由志工的大卡車吊到車上, 在轉吊到外面等候的回頭車上。
一包接著一包….,只見大家汗流夾背, 默默地搬, 沒一個人喊累…15000斤的米,就在一群默默付出的志工合力下,又完成了一項充滿溫馨、幸福和愛的搬米任務


這是稻草人愛心社的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carecrowlove



---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http://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