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Fw: 發檯燈

 
轉寄。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古樂樂
Sent: 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11:15 AM
Subject: 發檯燈

偏遠村莊,物質缺,一個檯燈,就可看到孩子喜悅。謝謝善心阿姨幫忙。
--
古樂樂
0952-495-509
 
 
康大哥:平安
請查收!
天冷了要多注意保暖喔
祝您一切順心
嘉蘭自救會  秋美
 
又是一個寒冬送暖的感動.....
無時無刻關心我們的好朋友-康伯伯,總是將感動悄悄的帶進部落,像是部落的耶誕老公公,在這個充滿感恩歡樂的12月,送給了部落族人無比歡欣的耶誕禮物!
真的很感動,在偏遠的歷坵部落,我們看見了孩子天使般的微笑,只因手中接受了部落好朋友的關心,部落好朋友-康伯伯擔心求學中的孩子們沒有明亮的照明設備來讀書,貼心的為孩子們募集桌上型的檯燈,讓孩子們可以在讀書時充分保護他們淨亮的雙眼,孩子們迫不急待的拆開來看這份禮物,開心的表情竟是身旁的我們難以想到的,這就是部落孩子的單純、天真!
蔣叔叔不忘叮嚀孩子們,接受了善心康伯伯捐贈的檯燈,一定要更加勤學,並要時時感恩,不要辜負康伯伯對大家的愛心~
謝謝常常關心部落孩子的好朋友-康伯伯! 而小朋友要加油喔!!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