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 好舞欣賞 ) I Smile When I See You 我一見你就笑 line dance。

( 好舞欣賞 ) I Smile When I See You 我一見你就笑 line dance。
 
( 網路聯結 )
 
發佈日期:2016年4月7日
 
新店新和國小健康舞班
 
002. I Smile When I See You 我一見你就笑
Count: 32 Wall: 2 Level: Improver
Choreographer: Juilin Chen & Irene Deng (Taiwan) Aug.2014
Music: I smile when I See You by Teresa Teng (153 bpm)
 
 
 
我一見你就笑
 
歌詞 ( Lyrics ) :

 
我一見你就笑
 
作詞:劉而其
作曲:冼華
演唱:鄧麗君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我永遠沒煩惱呀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Fine.
 
 .
 

不含病毒。www.avast.com